注册

湛江卫校18日起 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组织学生返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从5月18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

根据湛江市防控指挥办、市教育局的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从5月18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

党委书记、校长陈日新与全校教职工对各个防控岗位再次逐一检查

在该校赤坎校区,校内校外严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外来车辆在校门外固定停车点“即停即走”,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学生们在志愿者或老师的引导下,按照1米间隔,排队有序完成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核验身份和健康码信息等手续,完成报到后方可进入校园。整个流程快捷流畅,有条不紊。

排队有序完成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核验身份和健康码信息等手续

上午8点,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日新与全校教职工对各个防控岗位再次逐一检查,并迎接首批返校学生。他们亲切询问学生返校途中的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在校园内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保间距、勤通风”。

用高科技测温保证校园安全

据了解,该校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于5月12日通过了市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的验收。根据该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从5月18日至6月6日,该校6923名学生分3个批次依序错峰分批返校。

凤凰广东湛江:陈文富 梁春燕 冯耀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