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府人联谊总会会长一行到肇庆调研 盛赞广府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陈耀光认为肇庆市是一座环境优美、宜居宜生宜游的国家级历史文化旅游名城。

前段时间,广府人联谊总会会长陈耀光先生率领广府人联谊总会考察组一行莅临肇庆,考察肇庆广府历史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工作。

陈耀光一行先后考察了肇庆端州区宋朝古城墙、府城复兴项目、梅庵、六祖生平展示馆、阅江楼和叶挺独立团纪念馆以及我市端砚制作技艺等代表肇庆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亮丽城市名片。

陈耀光一行对肇庆在传承、保护、弘扬优秀广府历史文化遗产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肇庆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城市面貌变化日新月异。

陈耀光认为肇庆市是一座环境优美、宜居宜生宜游的国家级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更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绿色崛起中的新星城市,发展前景巨大。

据悉,肇庆近期开展申办第五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陈耀光高度评价第五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的申报工作,认为这将是全世界广府人的一大盛事,使全世界了解肇庆,让肇庆走向世界,同时也能促进肇庆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目前肇庆的申办工作起步早,各级重视,申办工作已取得很好的成效,他勉励肇庆当以持之以恒地继续细化做好下一阶段的申办工作,并祝福肇庆市申办第五届世广会圆满成功。

凤凰网广东政务中心发布

采编:许云敏、梁龄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