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追速 惠州移动5G定义新速度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2020年,惠州移动正不断定义新速度。

2020年,惠州移动正不断定义新速度。

目前,惠州移动已投入8.5亿元,在全市建设2000个5G室外基站,全力实现市区及各区县主城区的5G连续覆盖。

而在惠城网络示范区的5G网络覆盖率已提升至99%,5G下载速率更突破930Mbps。

今天,和我们一起,跟随惠州移动5G地图,打卡惠州不同的地标并使用4G与5G手机对比,实地测评5G速度。

第一站:会展中心

在这里,惠州移动5G通过“高能”网速,为人们提供信息交互,帮助实现畅通交流,提供了一种连接世界的新方式。

第二站:华贸天地

华贸天地不仅是惠州的时尚聚集点,拥有众多网红必备的打卡点,还是全市首个5G+示范街区。

站在时尚尖端的弄潮儿,使用5G打卡分享,也能快人一步!

第三站:惠州博物馆

空间有限,时空无限。

目前,惠州博物馆已实现在线浏览虚拟展厅功能,游客亦可现场体验5G网络下的VR应用,360度任意角度浏览展馆全景,站在千年光影窥见未来。

第四站:惠州科技馆

惠州移动5G网速高达1066Mbps,高于4G约82倍,下载率翻倍,远超4G时代,科技改变生活。

第五站:云山城轨站

移动5G网络覆盖之后,不管是在月台等候,还是身处行进的车厢内,乘客都能感受到移动5G带来的极致体验,告别卡顿,打游戏、刷剧“零”负担!

第六站: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随着5G普及,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此开启智慧医疗“快车道”,为千家万户筑起健康防线,为生命保驾护航。

5月17日上午10点,惠州移动“华贸5G+应用示范街区”揭牌亮相,活动当天,现场开展5G+介绍及5G+应用体验活动,有VR直播,5G云旅游、TCL智慧工厂展示、AI机器人展示等。

未来,惠州移动将继续发挥5G建设领军作用,倾力推动本地“新基建”的蓬勃发展,助力惠州数字经济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

出品:广东移动惠州分公司、凤凰网广东惠州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惠州移动5G测速视频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18/18/wemedia/241241c162afd4ad83547a2f3acd40f71d7aab3a_size66_w494_h329.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