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阳警方严查“飙车”扰民 查处7名涉事青少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15日晚,揭阳市榕城警方联合交警部门快速查处市区青少年飙车、"炸街"违法行为,在仁港美食街路段查获"炸街"青少年7名,现场查扣无牌证、改装摩托车11辆。5月15日晚,榕城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一伙青

5月15日晚,揭阳市榕城警方联合交警部门快速查处市区青少年飙车、"炸街"违法行为,在仁港美食街路段查获"炸街"青少年7名,现场查扣无牌证、改装摩托车11辆。

5月15日晚,榕城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一伙青少年在市区临江北路一带飙车、"炸街",轰鸣的排气管响声特别刺耳,严重扰民,而且危及公共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市公安局榕城分局领导立即部署便衣警力在沿途跟踪布控查处,于当晚22时许在东兴街道仁港美食街路段查获7名青少年,现场查扣无牌证、改装摩托车11辆。经查,摩托车驾驶人员均无驾驶证,驾驶及乘坐人员均未佩戴安全头盔。

榕城公安分局已责令上述人员作出书面检讨,交通违法行为人员及查扣的无牌证、改装摩托车已移交交警支队市区二大队处理。

下一步,揭阳市公安机关将持续关注飙车、“炸街”扰民的问题,加大巡查打击力度,确保揭阳市安全、稳定。 

凤凰网广东法治撰文

编发:童身贵 黄捷 杨鑫

来源:平安揭阳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