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汕尾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5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在汕尾市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大会主要包括以下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汕尾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

5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在汕尾市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

大会主要包括以下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汕尾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表彰政协汕尾市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提案及承办提案先进单位;选举事项;审议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来源】南方+客户端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