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下机器人大赛:天津深之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橙鲨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全国水下机器人(湛江)大赛参赛队伍简介

AUV参赛队伍

天津深之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橙鲨队

领队:韩宝朋

成员:梁晨、乔建磊

天津深之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橙鲨队logo

队伍简介:团队由天津深之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研发部、销售部等成员组成,本次我们将携带公司自主研发的橙鲨I-C自主水下航行器参与比赛,借此机会和研究水下装备的同行老师们共同探讨“海洋强国”的梦想,也让橙鲨见到更多的“新朋友”。

机器人照片

设备简介:橙鲨Ⅰ-C是深之蓝完全自主研发的小型自主水下潜器。产品具备高度模块化、高度智能化以及高度定制化的特点,橙鲨Ⅰ-C结构紧凑,搭载能力强,水动力性能优,能源效能高,作业范围广。采用“十字型全动鳍舵+单转桨”的动力布局,可靠性高,维护性强;配备专用布放回收系统,使用方便,安全可靠;操控平台集成地图模块,操控性强,上手简单;应用“INS+GPS+室内定位”组合方案,实现设备自主导航,可依据应用场景,进行不同精度等级定制。

“水下机器人大赛”报道组:陈文富 梁春燕 冯耀丹 李秋怡 钟钰洁 庞杨娇 黎平星 翟欧玲 陈建英 冯诗敏

 通讯员:黄诗淇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