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彩生活由“锁”不同 西门子在深举行智能锁新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15日下午,“领航者——西门子智能锁(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华南区招商大会”直播活动在深圳举行。

5月15日下午,“领航者——西门子智能锁(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华南区招商大会”直播活动在深圳举行。该活动由西门子智能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因德尔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球建材家居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建博网、凤凰网广东共同承办,以“专家助力+新品发布+政策解读+在线加盟”形式,广纳城市合伙人,树立品牌信心,实现多方共赢。

嘉宾合影留念

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黑天鹅事件,给许多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也为智能锁的销售增添许多挑战。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为大家讲解疫情下的宏观经济分析,揭示了我国应采取怎样的经济对策;此外,凤凰网广东执行总编辑钟俊峰讲述了凤凰系新媒体资源应如何助力讲好“市场故事”,通过“台、网、屏、刊”四大新媒体矩阵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为社会发声。

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现场演讲

凤凰网广东执行总编辑钟俊峰现场演讲

西门子品牌历史悠久 始终维持严谨高端的品牌气质

近几年,在人工智能与互联网的发展助力下,智能家居时代已经全面来临。国内智能门锁品牌已经超过2000家,智能门锁行业已然进入“千锁大战”的白热化竞争格局。

智能门锁的出现解决了“出门不带钥匙”的痛点,整个市场一夜之间涌现了6000多家智能门锁品牌,质量严重良莠不齐,行业面临剧烈洗牌。作为拥有172年历史的大型跨国企业,西门子一以贯之地保持着德国制造、工匠精神、严谨高端的品牌气质。凭借对自身产品的绝对自信,以及西门子在智能安防产品上的多年积淀,在市场厮杀最激烈的时刻高调参战,多款家居电气首发新品一经展出便惊艳全场。

西门子智能锁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西门子智能锁的外观有香槟金、古铜金、深空灰等多种颜色,时尚简洁大方的设计思路,完美适配不同场景不同年龄层人群的审美要求。在便捷性上,指纹,密码,加密磁卡和钥匙多种开锁方式,灵活覆盖从儿童到老人的使用场景和习惯,便捷享受,轻松开锁。当然,在安全方面,西门子更是下足了功夫,运用多种科技手段,充分防止“小黑盒”干扰。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智能家居产品管理总监齐宇接受采访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智能家居产品管理总监齐宇告诉凤凰网广东,一把好锁,“里外”都很重要。颜值与外观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很重要的因素,所以我们在外观上颇有研究,适配了不同年龄层人群的审美要求;其次,产品的用材用料以及功能性更加不可或缺,所以西门子智能锁从颜值到内在都能为客户提供真正好用的门锁,充分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智能家居产品管理总监齐宇现场演讲

西门子智能门锁系列产品的面市,有望树立新的智能门锁市场标杆,协助行业朝着更规范、良性可持续的方向发展。齐宇提到,智能锁未来的发展趋势很明朗,“我们不光要把锁做好,更要实现门锁与物联网相结合,锁在前端获取客户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展开全新的客户体验,满足客户价值。”

直播创新营销模式 建立精准客源池

因德尔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西门子智能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将丰富的渠道基础、营销策略与西门子品牌强强联合,披荆斩棘,引领智能锁行业健康发展。该公司总经理金崇平在活动现场介绍了西门子智能锁招商政策,并充分利用线上直播创新营销模式,锁定合作意向,系统性解决传统线下招商会筹备时间长、组织难度大、活动周期长等劣势,携手企业实现意向招商、精准招商。在活动最后,主持人引导在线观众下加盟订金。

因德尔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崇平接受采访

金崇平表示,在2019年7月广州建博会上发布了西门子首款智能锁产品以来,因德尔团队与全国多个城市签约了城市代理商,同时发展了十几家工程代理商,将西门子智能锁快速推入行业中,发展势头稳步增长。

“接下来,我们将砥砺前行,全方位满足人们对于智能生活的品质追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能产品。”金崇平真诚说道。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