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丰县政协开展“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海丰县政协开展“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建设”专题调研5月15日,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带队开展“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建设”专题调研。先后到海城镇北门社区、附城镇新

海丰县政协开展“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建设”专题调研

5月15日,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带队开展“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建设”专题调研。先后到海城镇北门社区、附城镇新山村委等地,从基层基础设施、财政保障、服务职能、运行机制等方面,实地了解各地有关防疫、治安、创文创卫、禁毒、扶贫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北门社区自2009年社会治理工作深化开展以来,逐步形成了“一二三四”北门模式,初步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新山村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村主导、多元共治、群众共建主体“四个作用”,创新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海丰县政协调研组肯定北门、新山等地社会治理工作,同时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党委政府领导、有关部门配合、社会各界支持、群众广泛参与”的社区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居民、村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支持社区工作的良好氛围,助推社区治理建设。

【来源】海丰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