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时尚品牌产业园 深汕合作区先进制造业加快集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汕合作区又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时尚品牌产业园加快先进制造业集聚又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啦!日前,深圳珑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又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时尚品牌产业园 深汕合作区先进制造业加快集聚

又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啦!日前,深圳珑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珑璟光电”)与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正式签约,在时尚品牌产业园园区租赁整栋厂房用于办公、生产及研发,深圳第“10+1”区先进制造集聚区的产业正加快集聚。

珑璟光电是一家集AR(增强现实)光学技术研发和专业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AR近眼显示光学模组,在光学设计、生产工艺等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服务于众多AR眼镜厂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警务、安防、工业、旅游、医疗、营销等领域。

据珑璟光电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总部现位于深圳市,拥有产业化基地、微纳光学研究中心和外地分公司。为适应企业高速发展的需要,扩大产能,珑璟光电积极谋划在深圳第“10+1”区布局,并决定通过租赁场所,逐步将办公、生产及研发等功能搬迁至深汕合作区。

根据协议,时尚品牌产业园内16454平方米的厂房将交付珑璟光电使用。珑璟光电深汕新厂将于今年8月实现投产,企业原有系列产品产能将成倍扩大,预计今年实现产值7000万元,2021年产值可增至2亿元。入驻后,珑璟光电将在深汕合作区部署研发力量、加大创新力度,对业内共性核心技术进行攻关,在为自身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行业竞争优势。

此外,珑璟光电计划年内把注册地变更至深汕合作区,将成为继深圳市显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又一家落户深汕合作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助推深汕合作区先进制造业快速集聚,为深圳第“10+1”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珑璟光电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深耕深汕,并在这片深圳崭新的片区内打造一流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他们十分有信心与深圳第“10+1”区共成长。

科普

时尚品牌产业园是深汕合作区区属国企——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旗下首个正式运营的现代产业园区。该园区在结合生产、研发、办公、孵化、金融、休闲等新型产业功能和配套服务功能的基础上,重点引进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先进产业及相关产业配套。

招商热线:0755-22106050 

【来源】深汕视点

【文/通讯员】朱云涛

【作者】程泉 张贵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