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优化个人生产经营贷产品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结合本地市场同业调研结果,在业务合规前提下,对个人生产经营贷产品业务资料、产品流程予以简化、优化,根据政府管理要求变化及业务实际情况需要,对部分已不适应现行管理要求或业务实际的资料及部分重复要求的资料免于提供或优化整合,调整部分资料清单收集要求。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为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结合本地市场同业调研结果,在业务合规前提下,对个人生产经营贷产品业务资料、产品流程予以简化、优化,根据政府管理要求变化及业务实际情况需要,对部分已不适应现行管理要求或业务实际的资料及部分重复要求的资料免于提供或优化整合,调整部分资料清单收集要求。

渤海银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点任务,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以精益化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领域与薄弱环节,重点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为加快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夯实根基。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以本次产品优化为契机,积极调整业务结构,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守住风险底线的同时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于促进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