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湛江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200亿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截至2020年4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200亿元,成为当地同业四大行首家个贷余额超两百亿元的银行。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形势,全面落实“大零售”战略,持续推进个贷经营模式优化,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以优质服务赢得优质个人贷款业务,有效推动个贷业务持续快速发展。截至2020年4月28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200亿元,成为当地同业四大行首家个贷余额超两百亿元的银行。 

工行湛江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服务百姓大众、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理念,将个人信贷业务打造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为适应公众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该行积极融入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个人贷款业务结构,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加大个人信贷投入力度,推出了涵盖了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三大类10多款个人贷款产品,全面涵盖住房、商用房、汽车、车位、家居消费、文化消费、综合消费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等领域,具有品种多、用途广、办理快的优势,线上线下均可办理,惠及民生,为千家万户的安居、学习、消费和经营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支持,促进消费升级,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此外,工行湛江分行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简化审批流程,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该行持续深化个贷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前中后台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个贷业务集约化处理优势,提升工作效能。同时该行对全辖所有准入楼盘开展上门面签服务,对重点优质楼盘开展“一对一”驻点服务,并协助做好客户征信查询、业务咨询、集中收件等现场服务工作,确保实现与客户的无缝对接,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贷款余额超200亿,是工行湛江分行个贷发展历史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该行个贷发展迈上了更高更新的台阶。接下来,工行湛江分行将会更加主动适应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大趋势,围绕国家重点推进实施的信息、绿色、住房、旅游、教育文化体育、养老健康家政等几大领域消费工程,持续加大信贷产品创新,优化信贷服务模式,提升个人贷款竞争力,着力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凤凰广东湛江:陈文富 梁春燕 王景骏

通讯员:王朝德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