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学季 汕尾公安为复学返校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27日,汕尾公安组织警力,第一时间站上“护学岗”,全力护航学生安全复学,保障师生返校安全。

开学季 汕尾公安为复学返校学子保驾护航!

度过漫长的假期,同学们终于迎来了开学季!4月27日,汕尾公安组织警力,第一时间站上“护学岗”,全力护航学生安全复学,保障师生返校安全。

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开学师生及学生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道路环境,4月27日,汕尾交警组织警力,积极投入护学保畅校园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我市第一批高三、初三师生开学返校安全畅顺有序。

汕尾交警市区一大队

汕尾交警市区二大队

汕尾交警红海湾大队

陆丰公安

在学生返校首日,陆丰公安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部位全面实行“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的“三见”措施,做到校园50米范围内有专门巡逻警力,以此形成常态化“护学岗”工作机制,切实为复学返校的学子保驾护航。

海丰公安

4月27日,海丰全县34所中学初三、高三开始上学复课,为切实加强复学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海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全力保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各个辖区交警中队早上7点钟派驻警力到重点路段、重点学校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来源】平安汕尾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