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中国航天日 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同时也是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五十周年纪念日。值此特别的纪念日,肯德基宅急送携手中华航天博物馆推出WOW桶中国航天季,汇聚中国航天爱好者心中热爱,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2020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同时也是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五十周年纪念日。值此特别的纪念日,肯德基宅急送携手中华航天博物馆推出WOW桶中国航天季,汇聚中国航天爱好者心中热爱,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在深圳保利广场肯德基也给航天迷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体验:跟随WOW的宇宙直播间,乘坐WOW桶号“宇宙飞船”环游太空,遇见“东方红一号卫星”,了解肯德基宅急送WOW桶的美味秘密。本次肯德基宅急送WOW桶航天季横跨3、4两月,覆盖多个省市,为全国各地的复工复产增添一份鼓舞人心的力量。

WOW桶超空间,开盖启程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在航天日当日,位于保利文化广场的肯德基餐厅变身“WOW桶超空间”,与航天迷们一同喜迎“中国航天日”的到来。充满宇宙探索感的主题装饰吸引了热爱航天的大小朋友们前来打卡,在享用美味炸鸡的同时致敬中国航天,了解关于中国航天火箭卫星的发射故事。

从点餐机乘坐火箭起飞,在游戏区降落出仓,跟着肯德基“宇航员小哥哥”一起了解WOW桶上的航天故事,找寻藏在太空角落的“东方红一号”碎片……在“WOW桶直播超空间”的体验,让直播间里参与互动的航天迷们不仅迫不及待地想要来到现场体验“超空间”的趣味翱翔,还纷纷种草了肯德基宅急送的新款航天季WOW桶:本次三款航天季主题WOW桶以宇宙深蓝为底,分别勾勒了东方红一号卫星、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和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太空翱翔的画面,对航天迷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三款航天季主题WOW桶中,有两款桶身印有代言人王俊凯及火箭翱翔画面,引发粉丝隔空为王俊凯加油,不少网友也“线上晒桶”致敬中国航天。而另一款印有东方红一号卫星的WOW桶包装还有镭射特效,炫酷光晕打造太空感,成为航天迷们热捧的“收藏款”。

燃动热爱,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呈现专属航天迷的盛宴

1970年的4月24日,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开创了中国航天史的新纪元,自2016年起,4月24日便被设立为“中国航天日”。在中国航天人几十年的研究和探索下,中国航天事业成就斐然,在不同的年代都是年轻人关注的热点,中国航天也逐渐成为拥有探索精神的航天爱好者们心中的热爱与骄傲。而作为一款航天爱好者专属的随心桶,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在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东方红一号卫星五十周年之际将目光聚焦中国航天。2020年春,肯德基宅急送与中华航天博物馆共同推出WOW桶中国航天季,点燃航天迷们心中热血,以美味炸鸡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消费者们不仅可以通过肯德基超级APP线上点餐获得炫酷航天WOW桶以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招牌美味产品。随WOW桶推出的满额免外送费、每日抽奖送出定制款中国航天火箭碎片礼盒等惊喜,也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探索WOW桶航天季热血盛宴。

而作为一名拥有航天梦想的少年,王俊凯这次也加入了肯德基宅急送WOW桶中国航天季活动。在WOW桶航天主题专属页面中,王俊凯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史上的卓越成就。消费者可扫码参与手机端互动活动,在活动的最后,消费者可以署名并留下自己对中国航空事业的祝福或自己的航天梦想,其中的1970个名字将有机会随肯德基致敬号WOW桶一同飞向宇宙,在浩瀚宇宙翱翔。

多元跨界,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展现航天自信

在“炸鸡”领域独占鳌头的肯德基在其宅急送平台独创的WOW桶为何频频跨界,又能次次呈现爆款?其背后离不开肯德基对年轻市场的洞察。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习惯于通过兴趣和爱好标签,结识和融入拥有共同兴趣的群体。肯德基宅急送WOW桶正是以不断多元跨界的形式吸引和汇聚了喜爱电影、音乐、二次元和游戏等不同文化形式的年轻人群,而其招牌美食随心配的特性又契合了年轻人“个性定制”的喜好。如此“一种热爱+多种美味”的形式紧扣“生活场景”,在兴趣社交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同与互动。

而对于肯德基宅急送与中华航天博物馆的携手,肯德基品牌也有自己的思考。作为深受各年龄层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肯德基中国从未停止过在科技领域的探索,近年来也不断尝试将最新科学技术运用到不同的消费场景中。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的智能支付、AI智能上校形象的出现以及肯德基无人机械臂甜品站等都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消费体验。本次肯德基宅急送借由WOW桶跨界中国航天,不仅是向中国航天事业的致敬,也希望通过自身强大的线上会员体系以及在年轻消费者之间的号召力,以创意的形式助力各种文化与科技信息的普及。

2020年是新十年的开始,肯德基中国在象征希望的春天,以凝聚了年轻热爱的宅急送WOW桶航天季向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中国航天精神表达敬意,也祝愿人类向科学未知领域的探索不断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