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 营造和谐陈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镇委镇政府、潮南区交警大队五中队和弘善义工协会携手,一同走上马路。

近日,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镇委镇政府、潮南区交警大队五中队和弘善义工协会携手,一同走上马路。为营造畅通、文明、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以文明礼让、遵守交通主题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交通安全法规。近日,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镇委镇政府、潮南区交警大队五中队和弘善义工协会携手,一同走上马路。为营造畅通、文明、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以文明礼让、遵守交通主题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交通安全法规。

连日来,随着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在车流、人流繁杂的主路口。对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弘善义工协会主动配合在值交警协助交通疏导交通,向路人传递道路法则、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的文明旗帜,俨然成了一道别样的景道墙,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并得到支持与认可。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都五月底结束。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一句口头禅,弘善义工们无私的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折平安交通、文明出行的理念,营造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凤凰网广东法治撰文

采编:杨金海 柯海彬

编发:童身贵

 

 

 

[责任编辑:王怡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