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绪松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主政汕尾近六年口碑甚佳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官网“常委会领导”栏目近期更新后显示,广东汕尾原市长杨绪松已重回深圳,担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保留正厅职)。

杨绪松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主政汕尾近六年口碑甚佳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官网“常委会领导”栏目近期更新后显示,广东汕尾原市长杨绪松已重回深圳,担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保留正厅职)。

杨绪松曾任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曾担任过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2015年下半年转任广东省汕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2020年1月不再任汕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杨绪松主政汕尾其间,作为深圳输出的干部,发扬深圳拼搏精神,亲和勤政,为汕尾的发展呕心沥血,在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中口碑甚佳。这几年,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汕尾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汕尾市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沿着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美好目标,积极向上,在历任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谱写了汕尾发展的新篇章。这几年,汕尾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全市基础设施建设前所未有,五大工业园区建成并投入使用,创文创卫成绩斐然,社会治理积极向好, GDP增速全省名列前茅、2019年更是突破千亿元大关……

杨绪松离任汕尾市市长回深圳工作,汕尾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对他有深深的不舍。同样,作为在汕尾工作近六年的他,同样也对汕尾有着不舍之情,心系汕尾的发展。2020年1月19日,杨绪松在汕尾市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会上致辞,以发自肺腑之言对汕尾的未来发展寄以期望与祝福——“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晓强书记的带领下,在市四套班子、全体干部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汕尾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汕尾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六个年头,在汕尾发展的长河中,只是转眼一瞬,但对我来说,确是毕生难忘,血浓于水的深情。我知道,自己今后无论身居何处,都会永远热爱汕尾,心系汕尾,支持汕尾。我们一起走过,我们永远同行。”

杨绪松简历

杨绪松,男,汉族,1962年2月生,湖北荆州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副编审。

官方信息显示,杨绪松早年曾任深圳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深圳市委正局级副秘书长等职,2009年任深圳市坪山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2010年任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

2015年6月,杨绪松转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1个月后又改任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并在2015年年内出任汕尾市长。

【发布】凤凰网广东新闻中心

【撰文】陈忠群

【编辑】麦增源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