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居 | 去宜家 与春天撞个满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这段时间疫情的乌云盘旋不散,每个人被动长期宅家,在一面呼喊着要出去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每天蜗居“避难所”的舒适程度也变得非常重要。

这段时间疫情的乌云盘旋不散,每个人被动长期宅家,在一面呼喊着要出去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每天蜗居“避难所”的舒适程度也变得非常重要。

想到家居,“宜家”是第一个浮现在脑海中的词。而真正去逛的时候,才发现宜家给我的惊喜,是真正的“春天”。

城市正在恢复它的节奏,日常生活慢慢回到正轨,唯有春天,错过了就要等下一个季节轮回

但幸好还有宜家上新的<绿色新品系列>。

终于可以踏出家门的时候,对家的依恋反而更加浓厚,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推开门,走进具有些许春天气息的客厅,心情就会瞬间回到“舒适区”。

宜家备受喜爱的爱克托沙发,亮点之一就是沙发垫套容易更换。为了迎接春意订制沙发套也同步上线,选个喜欢的颜色让陷在沙发里的每一天都心情温柔。

天然苎麻制作的垫套,别具一格的图案设计,宛如将春色拥入怀中。蝶类图案是这次宜家新品中多次出现的春日元素。

最喜欢这样充满细节的小角落,灯光混合柔和的色彩是春的元素带给家的气息

声音和光线结合是完美调动情绪的专家,宜家与音响专家Sonos合作推出带音箱台灯,除了是实用照明设备,还可以尽享听觉盛宴,了解这个品牌的朋友就知道这个联名款有多么超值。

在家栖居的时间越久,越觉得卧室的样子跟生活质量是成正比的。很多个睡前的小思绪,窝在床边读一本书,点一支香薰蜡烛,关于梦和一个舒适的睡眠,无数个夜晚或白天度过的暖心瞬间,塑造着生活的模样。

衣柜是储藏美丽的地方,但大多数设计可能会忽视尺寸与空间的外部协调,基于这点,宜家即将上线的PAX 定制衣柜系列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造型时髦的圆镜与实用的储物柜和谐搭配是卧室里不可或缺的亮点

圆润柔和的灯罩与绝佳质感的搭配,暖色的光束照下来映射着周边的春色,一切仿佛变得柔和。

设计感与颜值兼备的花瓶可以放入单只花束强调生命力,放在角落又是一种静谧的浪漫。

谁说宅家与自然不可兼得,一张以绿叶为元素的窗帘打造出专属居家森林风格。

紧绷的时刻太久,或许会想要追寻一种自然的随性。烹饪与饮食的时刻,都要精致而自在,烟火气息也是理想生活中的仪式感。

碗碟的花朵图案灵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植物群落和日式简约风格,搭配藤蔓图案设计的桌布让美食变成了艺术品。

阳台是整个家里与自然最接近的地方,试着在这里种植一整个春天,绿色的藤蔓,新鲜的植被,竹制的桌椅,在春天里畅快呼吸。

除了代表希望的绿色之外,宜家的春日调色盘还有取之不尽的缤纷色彩,红黄橙绿蓝自由组合,让人暂时摆脱阴霾身心愉悦。

这些独属于春天的彩色浪漫,总想一股脑全部搬回家里,行走坐卧都置身其中,就像是“生活在春天里”。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是时间问题。

避无可避的苦难只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健康平凡的每一天。那些曾经可能忽略掉的、不起眼的琐碎的美好,都会在春天再来的时候,成为我们面对这个世界的底气。

现在,走进宜家,给你无时无刻的“春天”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