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推出“线上面试” “云招聘”成效明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截至4月11日,汕尾市发布招聘信息企业576个,招聘岗位数量1055个,招聘人数10916个,总求职人数25866名,成功录用人数3597名,较好解决了招聘难、就业难。

汕尾市推出“线上面试” “云招聘”成效明显

为贯彻落实汕尾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决企业和个人同时面临的招聘难、就业难两大难题,立足帮助企业招聘到合适的人才、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3月5日起通过“粤商通”、“粤省事”在全省率先推出求职就业服务,取得明显成效。截至4月11日,汕尾市发布招聘信息企业576个,招聘岗位数量1055个,招聘人数10916个,总求职人数25866名,成功录用人数3597名,较好解决了招聘难、就业难。

通过“粤商通”和“粤省事”互联互通,在数字化就业供需平台实现“指尖求职”,线上完成全部招聘流程,实现“零接触”招聘,提供零接触、全流程、24小时线上服务,有效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的求职需求。

通过“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企业进入“粤商通”APP首页的“企业应聘”栏目后按页面指引完成刷脸登录验证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发布的职位信息会同步到“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求职者页面,企业通过查看应聘求职者简历,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视频面试,并对相关职位和应聘结果进行管理,实现全流程在线招聘录取。企业扫码关注“粤商通服务号”,还可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惠企政策以及融资贷款申请、企业诉求反馈、免费法律咨询等更多涉企便利事项。

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求职者通过点击“汕尾疫情防控服务专区”中的“求职就业”栏目,可查看企业发布的职位信息、可进行简历剪辑和应聘管理。平台有“期望岗位”“期望月薪”“期望地区”多样化选项,经求职者完善求职信息后,一进入求职招聘首页就会智能推送职位,求职者可一键申请用工岗位,在线应聘并投放简历,零接触式视频面试,全流程在线完成全部应聘流程。

【发布】凤凰网广东新闻中心

【编辑】麦增源

【审核】陈忠群   

【来源】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