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出新高度!今年,高明全域旅游事业将迎大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一起期待越来越美的高明!

 

2019年

高明获评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0年

高明启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山清水秀的高明

将迎来全域旅游事业大发展

一起欣赏我们美丽的家乡——高明

戳视频观看如画一般的高明吧!

云直播!高明文旅产业将迎大发展

4月10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协会指导,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东文旅大平台·产业投融深链接——“2020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云对接会”通过云直播的形式与市民见面。高明区作为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本次活动唯一受邀的区县级城市。

直播活动中,高明区文广旅体局局长仇艳芳在盈香生态园现场,对高明区的旅游资源进行展示推介,让观众在鸟语花香中感受高明山水田园魅力。

合作云签约环节中,高明区与广东省投融资专委会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旨在引智、引资到地方,有效推动高明文旅品牌打造,务实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产融对接。签约后,专委会将在智力资源、宣传推广、产业研究、产融活动、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高明全方位支持。

高明启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9年,高明接待游客940.8万人次,同比增长16.2%,实现旅游总收入40.5亿元,同比增长14.4%。在“旅游兴区”发展战略下,高明全面实施“文化高明”三年行动计划,成功创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盈香生态园

新征程,新发展。3月5日,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正式公布,其中,佛山凌云花谷田园综合体(一期)、佛山陌上花开四季花园项目、佛山市盈香生态园二期增资项目、佛山绿地香港金谷朗亲子文旅项目等多个农旅融合项目及文旅融合项目成功入选。

高明峰江石场。图/刘世辉

今年,高明启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力做好“旅游兴区”的文章。突出城乡融合、文旅融合、文化展示,探索“四区(城区、镇区、景区、社区)联动、二元破解、高明实践”的样本路径,打造湾区重要休闲旅游目的地。

高明将以更大力度发展全域旅游,推出周边游、乡村游、亲情游、生态游等线路和产品,做好旅游市场预热。此外,今年要调整旅游营销策略,开启“游高明”活动,撬动过夜游消费,为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精细化、专业化服务。

高明对川茶场。图/霍广良

此外,高明将加快推动农旅、文旅、体旅等旅游+融合项目建设,尤其推动入选广东省2020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强项目对旅游产业的支撑,将文旅、农旅产业打造为新经济增长点,做大做强载体,推动高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起期待越来越美的高明!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来源:高明发布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围观!山清水秀的高明将迎来全域旅游事业大发展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10/15/wemedia/4abf976793d95cf4c5cb939bc5dfce5864467ff7_size23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