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蓬江:隔离服务暖人心 隔离住客送上温馨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言短情深!一封来自隔离酒店的感谢信。

4月7日,江门市蓬江区一隔离酒店收到离店住客的一封感谢信,“谢谢所有工作人员14天来的照顾,麻烦你们了!辛苦了!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度过疫情,然后早点回家。”寥寥数语,充满了对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悉心照顾的由衷谢意。

感谢信

据悉,该隔离酒店已经累计入住240多人,由市场监管、卫健、公安、镇街及酒店工作人员20余人轮班24小时值守,共同参与隔离酒店的服务工作。

该局领导检查隔离酒店

日行万步,贴心送餐

为了更好地服务住客,加强对隔离酒店的管控,住客的一日三餐、下午茶、宵夜等全部由蓬江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亲自运送。该局采取无接触性送餐,在酒店门口设置了外卖快递放置处,方便外卖送餐或家人送餐,所有送餐人员就此止步。由工作人员将餐饮送到住客房间门口的小桌,当餐饮放置好后再通知住客领取,避免交叉感染。每天,工作人员穿梭在酒店各个楼层,从一楼到五楼,从五楼下来,再到三楼,来来往往不知多少遍,一天下来,工作人员的微信运动步数超万步。

工作人员送餐

坚守信念,守护隔离人员健康安全

必须保障隔离观察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这是蓬江区市场监管局坚守的信念。该局积极联系美团和饿了么平台导出四家隔离酒店订餐量前20名的餐饮店名单,由分管领导带队对餐饮店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场地卫生、餐具清洗消毒、人员健康状况、打包盒的质量卫生、原料进货查验等内容。检查中发现有2家餐饮店存在环境卫生差、擅自改变加工经营场所布局、未落实餐具清洗消毒等问题,已责令其立刻停业整改,并责令美团和饿了么将其立刻下架,同时,责令另外7家加工操作混乱,环境卫生差的餐饮店限期整改。

检查餐饮店

此外,为了确保隔离酒店电梯使用安全,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每家隔离酒店电梯进行了现场监察,发放了指导资料,督促电梯维保单位加强维保。按照相关规定隔离酒店需分区管理,为了最大程度给住客提供便利,酒店将电梯优先安排给住客专用,让住客住得放心、待得安心、回得开心。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董晨钟 杨嘉欣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