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净网2020】禁毒反诈宣传不停 南海加速助力复工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8日下午,黄岐派出所女子抗疫先锋队联动平安南海大巡讲讲师走进辖区敬修堂药业,开展禁毒反诈宣讲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一吸毒品终世穷,二脚踩入无底洞…&hell

4月8日下午,黄岐派出所女子抗疫先锋队联动平安南海大巡讲讲师走进辖区敬修堂药业,开展禁毒反诈宣讲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黄岐女子抗疫先锋队开展禁毒反诈宣讲

“一吸毒品终世穷,二脚踩入无底洞……”宣讲中,平安南海大巡讲讲师蔡健斌面对面地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和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通过身边的案例解读禁毒法律知识,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女子抗疫先锋队队长陈瑞贞通过列举“网络刷单诈骗”“游戏装备买卖诈骗”“网购退款诈骗”等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电信诈骗最新手段,向在场员工传授识别、谨防网络诈骗陷阱的方法和技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牢记‘六个一律’和‘八个凡是’,提高警惕。”陈瑞贞提醒广大企业员工,要深刻认识电诈犯罪危害,切实提升防范意识。

黄岐女子抗疫先锋队开展禁毒反诈宣讲

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宣讲得到了在场员工的热烈反响,不少员工在积极互动的同时,还不忘认真阅读民警发放的防电诈、禁毒知识宣传资料。为深化宣传效果,民警现场建立“警企反电诈禁毒宣传”微信群,随时推送最新安全防范知识,并接受员工的咨询,解答疑惑。员工们纷纷响应,志愿成为平安南海护航志愿者,共同致力平安黄岐建设。

宣讲活动结束后,陈瑞贞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提醒企业员工戴口罩、勤洗手,进一步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企业内部防护水平,筑牢辖区企业防疫网。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通讯员:关舒允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