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南水镇团委向“快递小哥”送口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我们的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那就是辛勤工作在一线,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疫情期间城市生活的正常运转。“快递小哥”就是这个群体其中的一员。

在我们的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那就是辛勤工作在一线,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疫情期间城市生活的正常运转。“快递小哥”就是这个群体其中的一员。

随着返工潮的到来,疫情防控面临更大挑战,口罩等防护物资更加紧缺,城市运行、民生保障的物资调拨运送任务激增,快递工作量成倍数增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快递小哥”没有退缩,他们是最早复工的行业之一,每天经手成千上万的物品包裹,把防护物资、把“平安”送到群众家中,却把“危险”和疲惫留给了自己。殊不知,口罩等物资对于他们来讲才更加需要和紧缺。

为切实帮助解决快递从业青年面临的防护物资短缺的困难,日前,南水镇团委开展慰问一线快递小哥的行动,给他们送去防疫口罩。

目前,在南水镇团委书记曾泽聪带领组成的慰问组,穿街走巷。前往天天快递、邮政、京东物流等9家物流快递点,分别为快递小哥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把关心和支持传递给在一线工作的快递小哥们,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希望各快递企业要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日常防护,切实做好保护措施。

“在这个非常时期,口罩目前还是很缺乏的,平时自己用的口罩都是在“珠海发布”那个平台那边抢购的,但是就那么几个口罩根本不够用,家里的孩子都不敢出门了,现在自己也能收到得到免费的口罩,很暖心,也能解决燃眉之急”快递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这批口罩是珠海团市委赠送给南水镇团委的。南水镇团委表示,疫情期间南水镇快递业运行平稳,“快递小哥”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出快递小哥群体果敢、担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这次免费赠送口罩,让一线快递青年感到既温馨又暖心,快递纷纷要以更高的热情工作来回报社会。

来源:珠海市南水镇

[责任编辑:郑航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