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压电一接上,企业就能按键启动” 广州花都赤坭供电所硬核保复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疫情防控期间,赤坭供电所开通绿色通道,为我们企业高效办电接电,今天高压电一接上,企业就能按键启动建设,太感谢了!”4月3日,广州市大福养殖有限公司经理徐绍栋激动地对冒雨作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赤坭供电所开通绿色通道,为我们企业高效办电接电,今天高压电一接上,企业就能按键启动建设,太感谢了!”4月3日,广州市大福养殖有限公司经理徐绍栋激动地对冒雨作业的赤坭供电所工作人员说。

花都大福美丽牧场生猪养殖基地坐落于赤坭镇东升村独松布(地名),是广州市重点“菜篮子”生猪供应保障基地,占地220亩,总投资13672万元,预计2020年7月中旬建成投产后,可向市场年供应优质瘦肉型商品猪6万头。3月2日,该公司申请报装200KW容量用电以保证建设及投运。

“虽然大福养殖有限公司提出用电需求时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但我们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加速保障重点项目建成投产。”赤坭供电所所长卢成广说。

为尽快给企业解决用电难题,赤坭供电所高度重视,实行业扩全过程“一站式”作业、“一条龙”管理,以先接入后改造原则受理客户申请,同时启动业扩关联项目立项申请,积极与花都供电局相关部门反馈工作进度信息,以“有问题及时提出,马上解决的信念”开展工作,得到花都供电局各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举全局和赤坭供电所之力加快现场勘查、方案设计、紧急立项和物资调拨等工作。由花都供电局全资投入90多万元,实现200kW及以下用电建设项目客户零投入,做到10千伏线缆架设,500千伏安的变压器安装提前半个月完成。4月3日,顺利接火送电。

凤凰网广东获悉,当前赤坭镇企业、项目相继复工复产。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确保企业可靠供电,赤坭供电所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辖区党委、政府,提高“获得电力”水平。梳理可网办用电业务清单,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渠道,针对复工复产企业,营业厅在正常开放的同时,加强了网上营业厅业务的受理与咨询,保证用电企业足不出户就可进行费用查询、用电分析、能效诊断、用电报装、故障报修等业务。

同时,加大对重要配电设备、线路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缺陷。对助力地方营商环境,做好“三农”服务,支持赤坭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凤凰网广东政务中心发布

采编:罗敏

通讯员:花宣古能文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