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排|刘炜一行赴石排调研,推进松山湖功能区统筹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7日,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炜一行到石排,对石排融入松山湖功能区统筹发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共商对策、共谋发展。

4月7日,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炜一行到石排,对石排融入松山湖功能区统筹发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共商对策、共谋发展。

刘炜一行在石排镇委书记邵宏武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塘尾村美丽幸福村居建设情况。邵宏武就石排镇美丽幸福村居特色连片示范区的发展规划、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实地调研后,刘炜一行与邵宏武、郑晓坚等进行座谈,听取了石排镇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构建“一心、两线、三区、N个集聚单元”的城乡空间新格局,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还就石排镇在融入松山湖功能区“1+9”统筹组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制约因素和瓶颈问题进行分析研究。邵宏武表示,石排镇将积极融入,加强对接,主动作为,加快松山湖功能区统筹组团发展的步伐,在园区统筹发展中实现双赢。

刘炜对石排深挖发展优势,积极融入功能区统筹,主动谋划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东莞市正全面加速松山湖功能区统筹发展,发挥松山湖在全市的龙头作用,不断完善和提升“1+9”功能区的配套设施、交通环境、教育医疗资源,深度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城市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他强调,功能区统筹发展要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真正形成产城融合的局面。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来源:石排文宣

编辑:黄心怡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