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广东石油投入2000万采购湖北农产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日,在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农业农村部的统筹安排下,广东、湖北两省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鄂粤同心抗疫发展”六大行动、十五项工作计划。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按照广东省农业

4月1日,在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农业农村部的统筹安排下,广东、湖北两省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鄂粤同心抗疫发展”六大行动、十五项工作计划。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按照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工作安排,积极组织面向湖北省各地的农产品企业、产地供应商,做好果菜、禽蛋、水产粮食等优质安全农产品采购工作,首批将启动2000万元规模的湖北农产品采购计划,以实际行动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湖北地区农业生产经营恢复做出贡献。

“广东石油充分发挥全省2500座加油站,2200多座易捷便利店的网络优势,引进湖北地区农产品,为湖北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难题,这既是央企的初心和使命,也是相互支持,共渡难关的大爱精神!”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陈成敏谈到。

接下来,广东石油将利用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共同开展的“易捷净菜•菜篮子车尾箱工程”项目,以及“加油广东”APP互联网平台,销售各种湖北农产品,部分优质的农产品还将在易捷便利店开展赠送活动,作为回馈车主的新福利。广东石油将多措并举,帮助湖北地区农产品打开广阔销路。

通讯员:蒋莉敏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