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莞企研制先进企业标准,推动口罩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口罩装备行业发展,成立NQI(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小组,多措并举为口罩装备生产企业提供多维度精准服务,在协助企业制定先进企业标准工作中现已取得明显成果。东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口罩装备行业发展,成立NQI(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小组,多措并举为口罩装备生产企业提供多维度精准服务,在协助企业制定先进企业标准工作中现已取得明显成果。

东莞快裕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东莞市口罩生产设备联盟理事单位,在我市口罩装备行业具备相当技术优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以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为主的标准化科研机构,为其在先进企业标准研制与专利与标准融合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已协助该公司完成《全自动平面口罩生产机技术规范》的企业标准制定与发布工作,该标准围绕行业关于平面口罩机的功能、性能、生产工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规范化和标准化,同时结合公司的核心技术和专利布局,实现了产品技术指标与专利的融合,体现了科技成果的成功转化。

接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组织科研机构及技术专家,协助东莞快裕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完成一系列口罩机先进企业标准的研制工作,并将专利标准化及品牌打造融入其中,力争将该公司打造成我市口罩装备行业模范企业,以点带面,全力推动整个产业竞争力提升,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文/图: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肖剑雄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