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樟木头|六举措推进三防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7日,东莞市樟木头镇2020年三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镇三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并部署相关工作。

4月7日,东莞市樟木头镇2020年三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镇三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并部署相关工作。

镇委书记周伟森,镇委副书记、镇长尹锡棋,镇委副书记孟建国,镇委委员刘秀荣,副镇长蔡运洪,各社区党工委书记以及镇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伟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三防工作的严峻形势,确实做好三防各项工作,开展好“‘一把手’亲自部署推进、设立一个专班负责落实具体工作、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应急救援处突工作、落实统筹协调保障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培训”等6方面具体工作,确保三防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面对当前三防工作的严峻形势,周伟森指出,从外因分析,今年气象气候复杂多变,降雨时空不均衡,汛期雨量大,台风影响大,容易形成区域性洪涝,不利客观因素多;从内因分析,全镇三防隐患大,内涝面积大,地质灾害风险点多,山火防范任务重,三防工作压力大。镇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提升工作机制、办法和手段,应对复杂严峻的三防灾害。

尹锡棋表示,各部门、社区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好三防和防火的岗位责任制,以最严密的部署、最彻底的排查,扎扎实实开展好相关工作,确保全镇三防和防火工作有序推进。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通讯员:樟报

编辑:卢佳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