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惠东客运班线基本恢复运营 班次尚未完全恢复


来源:南方都市报

惠东客运班线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公交车车辆班次未完全恢复记者获悉,惠东汽车客运总站省际、市际、县际以及县内班线基本恢复正常,班次将视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城南客运站所有班车线路近日恢复运营,发班车次也将根据

惠东客运班线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公交车车辆班次未完全恢复

记者获悉,惠东汽车客运总站省际、市际、县际以及县内班线基本恢复正常,班次将视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城南客运站所有班车线路近日恢复运营,发班车次也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客流量进行及时调整。公交车方面,一些车辆班次未完全恢复。

微信图片_20200407114145.jpg

车辆在发车前、收车后都要严格做好消毒工作。

“惠东客运班线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客源有两成左右。由于乘客不多,班次比较疏松。”惠东汽车客运总站副经理林宏勋介绍,客运线路采取“点对点”“站到站”的发车模式,中途不停靠,不上下乘客,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门要求,上座率不超过50%售票载客。根据乘客售票情况,会马上调整班次。随着客流量增加,接下来会逐步增加保障车辆。

“疫情敏感地区,个别公交车尚未恢复。山区、沿海地方公交已恢复开通,因为乘客不多,班次也相应作了调整,结合乘客出行的需求进行科学调度。”惠东交管总站钟站长透露,要视疫情情况来恢复车辆班次。

惠东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惠东县属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为切实做好客流返程,企业复工交通保障,旅客进站前需实名登记、测体温,对于不戴口罩、未携带身份证、不配合测量体温人员一律拒绝乘车。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