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三地集体亮相央视 展现独特人文魅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茂名这几个地方,相继各自霸屏央视近40分钟!

茂名这几个地方,相继各自霸屏央视近40分钟!

《中国影像方志》第256集广东信宜篇

 

信宜之名,得于地理,居于人心。信宜地处广东西南部山区,秦以前,这里属于百越之地。虽身处大山之中,信宜人的眼界却早已越过了重重大山。人们崇尚信义,注重教育,敞开胸怀,拥抱文明。许多信宜人从“文明门”出发,走出大山,走向了更广阔的世界。

《中国影像方志》第278集广东化州篇

 

山河相拥铸就一身风骨,人文遗泽孕育千里沃土。千百年来的化州,中火嶂上忠义凯歌奏响,宗祠书塾中琅琅书声回荡,化州人正用古朴的舞姿传递着前行的信念,用苦口的良药续写着发展的传奇。这座曾经被五岭阻隔的边陲小城,正在因势利导、积极求变中,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

《中国影像方志》第499集广东高州篇

 

俚人鼓起,饭稻羹鱼;粤西山水,描绘着历史的烽烟传奇;一段不朽的爱情,浓缩着家国风雨;一片富饶的土地,孕育着希望与生机;诗书礼乐,生生不息;千年古城,雄风万里。广东高州,千年行过,依旧旖旎瑰丽。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影像方志》第278集 广东化州篇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6/14/wemedia/4a92b07cdf67a1900273c1f5dfd92131f9f8136d_size33_w388_h259.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