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获多平台千万粉丝大咖关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关注!

为支持企业战疫复工复产,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发展,凝聚高质量发展动能,南海打造“网红城市”首个大型活动——“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已于3月20日拉开序幕。此次大赛紧抓新时代融媒转型发展及5G宽频网红直播带货营销新趋势,创新采用“政府搭台媒体连接企业参与网红带货”形式开展。

网红粉丝大咖纷纷加油助威

进入4月,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即将展开比赛环节,大赛目前的进度如何?四个环节的比拼,是否将会很激烈?

前期,抖音大咖“亮声open”曾录视频为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助力。近几天,从各路前来为赛事加油助威的网红大咖更是一个接一个。

“祝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取得圆满成功!”YY平台粉丝“一哥”毕加索面对镜头喊话,希望赛事举办得有声有色。此外,1200多万粉丝的抖音音乐人小阿七也加入到助威的队伍中,期待选手们在赛事中有好的表现。

“预祝各参赛选手取得优越的成绩!”4月3日,在快手拥有1600多万粉丝,抖音200多万粉丝,才艺“爆表”的房岩小哥,录制视频预祝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圆满成功,是目前为本次大赛加油助威的最顶级流量网红。

以上提到为赛事鼓劲加油的4位短视频大咖,都是粉丝量过千万的网络红人。获得4位共计5000万粉丝的网红支持,可见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的影响力何其深远。

新增协办单位引来大量资源

很多人都有关注4月1日罗永浩直播带货,这是一场掀起直播带货的新高潮的直播。很多原本不关注直播带货的群体,也因为罗永浩而开始关注。正好,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四个环节中,就有直播带货环节。本次大赛参赛的直播带货主播,将由专业的淘宝直播带货团队执行,为企业带来更专业、更优质的直播带货服务。

目前已报名的十多位淘宝达人主播,有广州番禺的都瑞推荐的专业网红团队,也有广州白云的意涂推荐13支服装垂直领域专业淘宝主播团队,而意涂机构推荐的团队“小翱小BABY”,是当中专业直播带货的参赛者中粉丝量最高的一位,也是淘宝官方认证淘女郎,在淘宝坐拥近60万粉丝,直播带货观看数量场均近80万人,可谓是参与本次大赛的一大流量。其主要擅长带货服装,每次直播均为观众展示数十件各式衣服、鞋包等服装类商品,引流效果显著。

而“金玲chloe”也是实力不俗,作为环球旅游小姐总决赛殿军选手,她直播带货的粉丝以女性为主,直播带货观看数量场均超50万人,每次直播能介绍近40款产品,收获粉丝点赞20多万。

目前,赛事获得南海各界和媒体的积极响应,已吸引众多企业及网红选手确认参赛。2020中国好声音广东组委会(盛娱星汇)日前确认作为大赛协办单位身份参与其中,成为大赛新增的协办单位,将为大赛带来丰富的网红资源与团队资源,助力网红工厂大赛顺利举行。

此外,主办方还透露,快手平台的散打哥团队,将推选约6支快手主播团队参赛。抖音方面,川上计划将推选50多支娱乐网红团队参赛,而加心科技则推选8支网红团队参赛,参赛机构、团队基本都把“一大家子”都带过来参与南海区网红工厂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直播带货环节报名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企业也可在报名页面详细填写直播带货产品的介绍,企业报名后,所有参赛的网红团队在后台选择适合自己带货的企业产品,让各团队在擅长的方面帮助企业卖货。

报名小程序

直播带货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来源:南宣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