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仲恺47个在建重点项目复工率达95.74%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仲恺高新区召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会议

4月1日上午,惠州仲恺高新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会议在科融创业大厦举行,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张莉兰,区领导邱志彪、汤俊、刘勇辉,各园区、镇(街道)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邱志彪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张莉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当前的发展机遇,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她提出了4点要求。

一是要提升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推动项目进展。

二是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办问责。要加强沟通,尽快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突破项目建设面临的瓶颈,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和质量。

三是要加强项目储备,主动争取有利发展的条件,努力形成雷厉风行、果断大胆的良好工作风气。

四是要抓好工业投资项目建设,明确目标任务,抢抓进度节点,推动工业投资稳步增长。

会上,邱志彪通报了该区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汤俊通报了该区工业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惠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辉传达了省、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该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仲恺高新区安排正式项目和前期预备项目共109个,总投资1760.35亿元。其中正式项目81个,总投资863.63亿元,截止2019年底已完成投资210.92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89.05亿元。今年以来,该区努力克服物资缺乏、生产要素紧缺、用工困难等重重困难,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目前,仲恺高新区重点项目中在建项目47个,已复工45个,复工率达95.74%。全区57个复工项目已到岗工人7972人,平均到岗率74.39%。

来源:惠仲宣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