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带货 珠海金湾这个科技园带领企业紧跟业态步伐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指点科技园直播电商、网红带货的快速成长,使得园区电商业态日渐完善,为电商企业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更全面更实用。

直播电商作为电商行业的新业态,发展迅猛。4月2日上午,珠海市金湾区指点科技园举行直播电商对接会筹备工作会议。金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伟萍率区工商联、区个协及区私协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凤凰网广东在现场了解到,指点科技园直播电商、网红带货的快速成长,使得园区电商业态日渐完善,为电商企业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更全面更实用。

据指点科技园负责人王惠娟介绍,园区成立三年来稳步发展,直播电商短视频孵化基地建设运营良好,指点科技园目前已实现实体企业入驻率99%,已完成区域性电商企业小范围聚集,形成了电商产业聚集的民间口碑。

本次对接会为金湾区企业从向电商转型、搭建电商平台、提供企业抖音号认证、网红带货等服务方面打破传统营销思维,精准对接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互利共赢的机会。

会上,指点科技园运营团队、电商运营团队分别就跨境电商代运营服务、抖音企业号认证服务、直播带货选品需求、网红带货达人培训等进行详细介绍。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园区短视频孵化基地,实地考察直播工作情况。林伟萍表示,指点科技园直播电商的发展迅速,相信本次对接会将进一步促进区内电商企业的发展,引导和辅助更多企业紧跟电商发展的大趋势。

“指点科技园依托园区电商企业聚集的基础,电商直播、网红带货优势明显。我们诚邀国内各优质直播电商服务机构入驻,指导传统企业开展直播电商业务,推动直播电商在电商扶贫及商贸领域的应用。”王惠娟表示,指点科技园将逐步形成传统电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社交电商并存的多元化电商形态。

凤凰网广东发自珠海

[责任编辑:郑航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