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封来自匈牙利的感谢信,实名点赞凯普生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欧各国、南北美洲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洽谈凯普试剂的采购。

3月27日,一封发自匈牙利的感谢信送到了潮州凯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匈牙利创新与科技部国务秘书BALAZS GAZSO 博士,代表匈牙利政府特地回复一封感谢信,感谢广东以及凯普公司对当地防疫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译文:

凯普生物是中国领先的核酸分子诊断产品供应商和第三方医学诊断领域的领军企业。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专利技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金奖”,是中国HPV检测龙头企业。疫情发生后,凯普研发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第一时间投产,并在取得CE认证后进入国际市场,在国家援外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3月17日,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智慧产业专业委员会David Kovacs先生代表匈牙利政府抵达潮州,向潮州凯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采购新冠病毒检测试剂30000人份。介绍了匈牙利当地感染人数不断上升,潜在感染者防控风险日益增大等问题,并表达了需要在第二天将检测试剂经广州运送回国的需求。

在了解到匈牙利卫生部的需求后,凯普生物立即加急生产,并调动商务、物流等多个部门完成报关、包装等工作。同时为匈牙利当地医院的检测使用,拍摄了相关的技术指导视频。

3月24日早晨,从中国采购防疫物资的包机抵达匈牙利布达佩斯李斯特国际机场,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到机场迎接。目前,这批检测试剂已经开始用于匈牙利防疫工作,试剂的品质得到了匈牙利政府的高度肯定。

目前,凯普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日产能达15万人份,能在保证国内需求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国外的大量需求。中欧各国、南北美洲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洽谈凯普试剂的采购,其中多个国家中心实验室及医疗机构正在验证凯普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

凤凰网广东政务中心发布

采编:许云敏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