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餐饮服务业活力“复元”迎“春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27日下午,湛江餐饮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春茗座谈会在新录丰大酒楼举行。

3月27日下午,湛江餐饮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春茗座谈会在新录丰大酒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湛江市烹饪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来自霞山区政府,霞山区10个街道办,湛江市水产商会、湛江市女企业家协会、湛江市价格协会、湛江市船东协会、湛江消费者协会、湛江市盛招慈善基金会、湛江市旗袍文化研究会等近10个友好兄弟协会行业组织代表,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和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湛江市烹饪行业协会的会员代表们共聚一堂,共商复工新举措,共谋发展新蓝图。

春茗座谈会现场

湛江饮食烹饪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思桥担任主持人。会上,霞山区市场监管局、2家驻湛金融机构和6家饮食烹饪商协会会员企业作了发言。

会议主持人——湛江饮食烹饪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思桥

湛江饮食烹饪商协会会长梁强回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湛江餐饮服务行业遭受的巨大打击,商协会会员企业在政府的指导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政府、金融机构的帮助下积极开展各项自救行动。他表示,针对目前湛江疫情防控低风险的新形势,保障民生供给,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承担就业社会责任,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餐饮经济带来的影响,成为了餐饮服务行业的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梁强号召餐饮企业凝聚能量,共克时艰,尽快冲出餐饮寒冬,共同推动湛江餐饮服务行业平稳可持续发展,继续为擦亮湛江“中国海鲜美食之都”金字招牌作出新的贡献。

湛江饮食烹饪商协会会长梁强号召餐饮企业凝聚能量,共克时艰,尽快冲出餐饮寒冬

会上,霞山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智敏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监管部门工作的餐饮服务行业经营者表示了由衷感谢。疫情发展至今,全市范围内未发生因聚集性用餐等造成的疫情传播事件,离不开餐饮企业的共同努力。陈智敏指出,目前湛江市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还远未达到可以高枕无忧的时候,餐饮经营单位在复工复产中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提振消费信心,助力餐饮服务行业尽快复苏。市场监管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引导餐饮服务行业发展,全力推动餐饮服务行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

霞山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智敏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全力推动餐饮服务行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

中国光大银行湛江分行和粤财普惠金融湛江公司的代表现场详细讲解了金融机构面向餐饮服务行业的扶持政策。新录丰大酒楼、御唐府、园中园酒店、谷丰餐饮、金海酒店、思味酒家等6家会员企业代表也就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和在复工复产中的一些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疫情终将被战胜,各行各业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学防疫,有序复工,奋力吹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号角。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梁春燕

通讯员:蒋芬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