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学校教职工邓平一:疫情结束后 最想看到学生在操场打篮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如今,邓平一的志愿者工作告一段落。邓平一表示,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是回到自己的岗位,看到学生在操场跑步、打篮球。

自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惠州马安镇召集志愿者,协助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面开展防控排查。

邓平一是惠阳高级中学马安校区的职工。学校放假后,他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从年初八开始,他和其他志愿者先后在马安镇群乐社区和下良村,开展逐户排查、驻点防控工作。他称,群乐社区是全镇外来人口最多的一个社区,其中有不少湖北籍居民。“因为人流复杂,群乐也是防控难度最大的社区。”

据介绍,防控人员遵循“电话核准—上门排查”流程,同时通过敲铜锣、大喇叭、发放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这群“家园守护者”的努力下,目前马安全镇无发现确诊、疑似病例。

如今,邓平一的志愿者工作告一段落。邓平一表示,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是回到自己的岗位,看到学生在操场跑步、打篮球。

凤凰网广东发自惠州

编辑:杨柳青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惠州学校教职工邓平一:疫情结束后 最想看到学生在操场打篮球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17/9/wemedia/aa8d1bf72d994d7fe0c674a3c5478f9bc7a3a10b_size370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