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创卫一次性通过国家暗访验收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日前,汕尾市收到省爱卫办转来《全国爱卫办关于反馈广东省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的函》,国家暗访组肯定了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汕尾市创卫一次性通过国家暗访验收

日前,汕尾市收到广东省爱卫办转来《全国爱卫办关于反馈广东省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的函》,国家暗访组肯定了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一是城市规划良好,基本建设和管理到位;

二是创卫宣传氛围浓厚,健康教育有效落实;

三是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管理规范;

四是重点场所卫生监督管理较好;

五是城区环境卫生综合管理到位;

六是群众对创卫工作效果满意度高。

暗访分数达到813.2分(750分为基本通过,800分为通过),全国爱卫办认为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基本上达到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同意汕尾市一次性通过此次暗访。

汕尾市在2017年成功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的基础上,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于2018年3月份正式启动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市区各级党政、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以813.2的高分一次性通过国家爱卫办的暗访验收。但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还有一些短板和问题,汕尾市将在2020年全面接受国家的技术评估和综合评审,创卫任务还很艰巨,全市各级党政部门要进一步加温鼓劲,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打造亮点,全面提升创卫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实现今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

汕尾港湾

善美广场

善美广场栈道

户外宣传栏

市区健康主题公园

健康主题公园宣传栏

市区手绘变电箱

市区公厕

市区夜景

来源:汕尾创卫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