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旅协专职副会长李好:疫情结束后 和朋友登上罗浮山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等疫情真正结束后,李好最希望和三五知己登上罗浮山,呼吸清晰空气,感受岭南第一山的秀美春色。

1月24日,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根据国家、省文旅部门的要求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全市旅游行业进入了停摆状态。

当天,惠州市旅游协会(下称旅协)全体工作员人就取消休假,帮助旅游社全面协调有关游客退订的事情。

“文旅部政策刚出来时,参加了春节出游的游客特别关注退团事宜,都希望尽快完成退订,把钱要回来”。惠州市旅游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好称,旅游社只是游客和产品供应商之间链接,部分订单,尤其是出境游的退款,受当地国家的法律约束,不仅退款时间较长,还有可能无法全额退款。

针对游客的不解,惠州市旅游协会出具了一份《致全市游客朋友们关于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的公开信》,希望游客能理解和配合旅行社的工作,尽量降低双方损失。

从1月24日后,旅协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一个沟通桥梁,李好一直坚持在岗。了解行业动态、传到政策要求、咨询企业困难等,做好一个沟通者,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

目前全国疫情已得到初步控制,全国旅游行业也逐渐复苏。李好表示,接下来协会将联合惠州各家旅行社、酒店、景区等负责人,一起研究有关惠州旅游复苏的对策和方法,推动旅游行业的复苏进程。

除了协调好受影响的旅游企业的工作外,李好还抽时间研读了苏东坡一生的资料。他发现苏东坡面对一生被贬的境遇,仍能以“也无风雨也无晴”、“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心态直面现实,不忧不惧。这种逆流而上的精神,无论是对疫情中的惠州人还是惠州企业,都是值得学习的。

等疫情真正结束后,李好最希望和三五知己登上罗浮山,呼吸清新空气,感受岭南第一山的秀美春色。同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惠州旅游复苏的到来。

凤凰网广东发自惠州

编辑:冼碧琪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惠州旅协专职副会长李好:疫情结束后 和朋友登上罗浮山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05/17/wemedia/1c00e0255f3835df4014f3940d7f48dd0f827001_size416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