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点击专属服务区 领取7天喜马拉雅会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光大手机银行用户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足不出户,享受生活”专属服务区,即可领取7天喜马拉雅会员。

【全国】“迎接春天,喜马许你爱和陪伴”活动

一、活动名称

“迎接春天,喜马许你爱和陪伴”

二、活动时间

2月28日-3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光大手机银行用户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足不出户,享受生活”专属服务区,即可领取7天喜马拉雅会员。

四、活动规则

(一)光大手机银行用户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足不出户,享受生活”专属服务区,即可领取7天喜马拉雅会员。

(二)活动期间,同一客户仅可参与一次领取机会。

(三)活动期间,用户如以不正常手段参与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恶意注册、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或其他被认定为侵犯其他用户或任何第三人权益的行为等),将被取消用户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四)本活动中有关服务由喜马拉雅提供,用户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喜马拉雅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中国光大银行不对喜马拉雅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国光大银行就有关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以及任何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对此,用户应自行接洽喜马拉雅处理解决。

(五)每位注册用户(统一喜马拉雅账户),只可领取一次体验会员。会员领取成功后即刻生效,用户可在有效期内享受喜马拉雅会员权益。

(六)原有会员领取成功后,会员时间延长7天。

(七)未注册喜马拉雅的手机号,登录时将启动自动注册,且代表您已同意《注册协议》。

(八)活动期间,如对喜马拉雅会员相关内容有疑问,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838-5616咨询。

来源: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