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一级行政执法员高保亮:疫情结束后,我最想痛快的跑一场马拉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高保亮是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一级行政执法员,作为一名基层执法员,一名青年党员干部,疫情面前,闻令而动,请战一线,冲锋在前。他主动写下请战书“我是党员,我选择冲在前面”

 

高保亮是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一级行政执法员,作为一名基层执法员,一名青年党员干部,疫情面前,闻令而动,请战一线,冲锋在前。

他主动写下请战书“我是党员,我选择冲在前面”,下沉和一社区一线防控检疫点,按照街道制定的卡口防控检疫“六必备六步工作法”,严控输入,严把出入关,坚持做到“一严到底、一丝不苟、一人不漏、一车不漏”。

他用汗水为青春增色,用担当为党旗添彩。他说,等到疫情结束后,他最想痛痛快快的去跑一场马拉松。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保亮:疫情结束后,我想痛快的跑一场马拉松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03/17/wemedia/144caa11a52323fe2954678cfb056bc798af73e4_size125_w1079_h719.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