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钟静雯:疫情结束后,我想脱下口罩,和朋友一起去购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法制科督察组组长钟静雯, 是队里唯一一名全脱产下沉社区抗疫一线的女队员, 钟静雯同志工作认真细致,不怕苦累走街串巷,不分昼夜地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走访,对人员集中场所进行疏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法制科督察组组长钟静雯, 是队里唯一一名全脱产下沉社区抗疫一线的女队员, 钟静雯同志工作认真细致,不怕苦累走街串巷,不分昼夜地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走访,对人员集中场所进行疏散,排查“三小”场所、工业园、物业小区等。

在工作中,她以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去发现和完善社区工作中的不足,有效地防范了风险,提高了工作效率。当发现社区关于重点疫情发生地人员台帐不太规范时,就手把手进行指导,把社区几千名人员的台帐重新梳理、重点归纳。

在一次对居家隔离人员走访工作中,意外发现一户居家隔离人员有私自外出的情况。于是钟静雯同志立即拨打该隔离人员电话,隔着门向对方了解情况。“我就下楼买了包烟,你们烦不烦啊?”简单的几个字敲碎了现场所有社区工作者的心。

钟静雯见状,耐心地跟该群众分析当前疫情的情况,宣传防控知识,“希望您能配合理解我们的工作,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平安、健康。”钟静雯设身处地地为居家隔离人员着想,将心比心的一番话让该人员从最初的的抵触到理解、支持和配合。像这样的突发情况还有很多,每一次,钟静雯都挺身而出,耐心地缓解群众内心的焦灼。

“疫情结束以后,我最想脱下口罩,呼吸清新空气和朋友一起去买买买!”钟静雯开心的说到。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钟静雯:疫情结束后,我最想脱下口罩,呼吸新鲜空气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03/17/wemedia/033bac227db85ec8bea13f1737642c1daad5cb7a_size101_w1073_h715.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