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物业从业者甘敏丹:疫情结束后 想领证结婚、蜜月旅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甘敏丹是中信新城一名物业客服管家,按照她的计划,原本在2月份,她要和男朋友领证,携手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因为疫情,我错过了2月好多个好日子”。

甘敏丹是中海新城花园一名物业客服管家,按照她的计划,原本在2月份,她要和男朋友领证,携手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可是,疫情的爆发,打乱了全部安排。结婚要延迟,她也要取消休假坚守岗位。

疫情期间,物业疫情防控工作繁重而多样,每一天,她要小区巡逻、疫情宣传推广、协助防疫工作人员登记报表、联系业主了解健康状况和跟踪出行轨迹,还要协助业主采购生活物资,取快递,倒垃圾等等。

当小区封闭式管理遇上返工潮,有部分业主对物业严控业主出行的要求表示不解。当时政策刚出台,很多细节传达到各小区时会出现时间差。有一位业主因要上班,希望物业能出具出行证明。甘敏丹耐心解析,开具证明流程方面,居委会和物业暂未明确。导致业主不满,管家工作压力也徒增。但没多久后,居委会明确,业主只要同时向居委会和小区物业同时申报复工证明,即可开具。管家后来主动联系业主进行解析,得到了业主的理解。

坚守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这是甘敏丹和其他物业小伙伴抗击疫情的目标。在他们的努力下,中信新城至今,暂无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

疫情虽然打乱了甘敏丹的计划,但她对疫情结束后的生活,仍然充满期待。“疫情结束后,我要领证结婚,蜜月旅行!”

凤凰网广东发自惠州

编辑:冼碧琪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惠州物业从业者甘敏丹:疫情结束后 想领证结婚、蜜月旅行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02/15/wemedia/8421a63e4f3a704b724b10be3a0e30b17fef2dd6_size372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