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抗击疫情再行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各方守望相助,关爱受疫情影响的老人。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肆虐的疫情阻挡不了涌动的爱心。2月22日下午,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进行了防控疫情物资捐赠活动。这已是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三批次的公益捐赠活动。通过此捐助行为,带来对疫情影响下老年人的关爱与慰问。

自疫情爆发以来,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已经先后两次组织公益捐赠活动。1月28日协会为武汉养老服务产业协会捐助5000元,一星期内将协会各爱心企业家,专家顾问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34180元用于购买消毒水赠送各养老机构;2月1日,在协会指导下,副会长企业“广东互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为武汉疫区捐赠价值4万元医院急需的成人纸尿裤物资。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表示:“作为我们协会,工作重点就是做好政府的助手,做好会员的服务,做好社会的服务为打赢疫情防疫战作出自己的贡献。”截止目前,已有十多家养老机构收到爱心捐赠物资,它们都对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的及时帮助以及表示衷心的感谢。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社会各界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下,相信我们必将早日战胜疫情。

本次捐赠活动主要的对象是各养老机构,捐赠的物资包括84消毒液以及老人生活所需的用品。本次捐赠的物资都是由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家所捐赠的,他们不求名利,只为奉献,为广大养老机构的防控防疫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除此以外,协会副会长企业“广东百悦百泰城市颐养中心”也为本次公益捐赠活动提供了产品,同时将产品紧急发送到各个养老机构,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各方守望相助的精神。

日前,广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民政局副局长温凌飞等分别多次到本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长陈文广;党支部书记、广州市长青养老服务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毅;协会顾问李俊华、协会副秘书长于心绫等参加汇报。

凤凰新闻政务中心发布

采编:许云敏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