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惠南科技园党员战“疫”24小时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24小时从未停歇。

惠州仲恺高新区惠南科技园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园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从清晨到日暮,从日落到月升,24小时从未停歇。企业、医院、社区、商铺、高速出口防疫检查点等地,处处涌动着党员的身影。他们听党指挥,用行动接受党的考验,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无怨无悔坚守在防疫一线,筑成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火墙”。口罩虽然遮住了他们的脸,可胸前的党徽却熠熠生辉。

来源:惠州仲恺高新区惠南科技园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惠南党员战“疫”24小时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5/18/wemedia/6b41d6427f1b8b48cfd967243897aa0ad782ce15_size313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