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小学生凌雅暄:回到学校去 和同学们一起上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回到学校去 和同学们一起上课,

凌雅暄是仲恺高新区第一小学的六年级学生,疫情导致开学时间一再延迟,直到2月17日开始上网课。

尽管以前参加过网络补习班,但凌雅暄更喜欢去学校上课:“因为可以和老师、同学面对面互动交流。”更重要的是,这个学期之后她就要小学毕业。这是她和老师、同学相处的最后一个学期,现在却因为疫情而减少了见面机会,她对此感到非常可惜。

现在,凌雅暄最期盼的事情是在疫情结束后,回到学校,和老师、同学一起上课、学习。同时面临小升初,她有感学习氛围变得紧张起来。“因为我的数学不太好,希望开学后尽可能地把数学补上去。”这个学期里,凌雅暄希望能够好好学习,争取考入惠州仲恺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惠州小学生凌雅暄:回到学校去,和同学们一起上课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5/19/wemedia/058367b549044eb98ee1db729632a981a7552629_size360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