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计约120万元 江门江海区发放首批企业稳定岗位补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17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2月18日,短短一天内,共有14家企业提交了失业保险稳岗返申请。江海区人社局立即对申请材料进行快速审核,于当天在局政务网页上对首批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合计119.59万元进行了公示。相关补贴资金待公示完毕后将尽快发放到符合条件的企业。

2月17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包括缓缴社会保险费、稳岗返还、一次性延迟复工补助、招工补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展期贴息及延期还款贴息等。

《若干措施》出台后,江海区人社局主动作为,迅速通过微信群、QQ群等途径广泛宣传《若干措施》政策,同时通过电话主动联系辖区内的企业法人、联系人讲解政策和办事流程,快速推进政策落地落实,积极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全力支持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形势。

具体公告

2月18日,短短一天内,共有14家企业提交了失业保险稳岗返申请。江海区人社局立即对申请材料进行快速审核,于当天在局政务网页上对首批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合计119.59万元进行了公示。相关补贴资金待公示完毕后将尽快发放到符合条件的企业。

14家企业提交了失业保险稳岗返申请的企业名单

下一步,江海区人社局将继续主动作为,积极联系辖区内所有企业,持续推动《若干措施》落细落实,并依托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智慧人社”信息平台进一步加快审核流程,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

相关补贴的申领方式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创业主体可登录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查阅并申领相关补贴。

网址:https://rsfw.jiangmen.cn/

申领平台

相关政策链接

相关政策

温馨提示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钱雪珍

来源:江门市江海区人社局、江门高新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