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莞城|暖心!Tony老师为“疫”线义剪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疫情期间,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忙碌中个人形象根本无暇顾及,理发这种小事都成了难题。2月14日,由市卫健局、团市委发动,莞城团委、莞城志愿者协会组织8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为奋战在东莞

疫情期间,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忙碌中个人形象根本无暇顾及,理发这种小事都成了难题。2月14日,由市卫健局、团市委发动,莞城团委、莞城志愿者协会组织8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为奋战在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的60多名医护人员理发。

“你好,麻烦帮我剪短点,剪得利索一些……”连日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向前来帮忙理发的志愿者说到。现场,在志愿者的精心修剪下,医护人员显得神采奕奕。理发后,医护人员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志愿者的暖心举动,使医护人员备受鼓舞,广大市民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早日结束。

此外,在2月13日,辖区一家理发店组织8名理发师,为莞城交警大队的50多名民警、协管人员提供免费剪发服务,向一线执勤人员致敬。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来源:莞城宣

编辑:莫彦琦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