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绿缘农业再捐果蔬物资 慰问医疗战线巾帼文明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疫情当前,大爱无私。

“您家的菜我来送”绿缘农业再捐果蔬物资,关爱医疗战线巾帼文明岗

据了解,2月20日,珠海市绿缘农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珠海市妇联开展的“城乡互助岗村联手共渡难关”慰问医疗战线巾帼文明岗公益活动号召,向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巾帼文明岗捐赠400斤新鲜蔬菜和200斤红宝石番石榴,为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减轻后顾之忧。

一大早,绿缘农业的负责人何静文已经忙碌起来,顾不上吃早饭,她就带领公司员工在地里采摘蔬菜。高栏港区妇联联合南水镇妇联也积极发动巾帼志愿者加入其中,大家一起快速地打包、装箱、称重,并将蔬菜水果搬运上冷藏运输车,只为尽快将新鲜果蔬送到抗疫一线。

何静文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她时刻关注着,很想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分担些什么。在了解到各级妇联发出的倡议——“您家的菜我来送”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及家庭送温暖服务后,作为珠海市第十批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她立即带领公司员工行动起来。2月12日,已为南水镇各村(社区)抗疫一线妇女送去了300余斤新鲜蔬菜;今天,又快速响应珠海市妇联的号召,克服目前公司员工少、物资紧缺的困难,积极与高栏港区妇联、南水镇妇联沟通协调,很快就准备好了捐赠给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巾帼文明岗的全部果蔬物资。

当运载着新鲜蔬果的冷藏车从绿缘农业出发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的那一刻,何静文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她说:“我们不能像那些医生一样救助生命,但抗疫面前也有自己的一份责任。这些果蔬,都是我们亲手种的,绿色无公害,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

来源:南水市民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