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朗|不负使命!7名医护人员出征湖北荆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日上午,东莞大朗医院7位优秀的护理人员带着医者使命与责任以及必胜的决心,在一声声加油和一句句叮咛中,踏上了奔赴湖北荆州的路。

20日上午,东莞大朗医院7位优秀的护理人员带着医者使命与责任以及必胜的决心,在一声声加油和一句句叮咛中,踏上了奔赴湖北荆州的路。

据了解,他们都是大朗医院呼吸内科、伤口造口专科、ICU专科等学科的骨干,专业水平过硬,综合素质全面。大朗医院为队员们举行了简单的出征欢送仪式。大朗镇党委委员何善通、出征医务人员家属参加了出征欢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大朗医院支援湖北医生及护士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出征湖北的决心和信心。

张艳红 出征感言:

这场战争,没有前方和后方,国家需要,人民需要,那里都是战场,疫情便是命令,维护人民健康是天职,我定当竭尽全力,不负使命,不胜不归,加油!

曾雄英 出征感言:

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以及鼓励,我不怕疫情,我只怕自己做的不够好,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黄桥 出征感言:

不忘初心,不畏艰险,不灭新冠誓不还!

郑雨亭 出征感言:

随着出征日期的临近,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对家人、朋友、同事的都有,但为了抗疫的胜利,我会把所有的不舍抛开,等到凯旋归来时,我要给她们大大的拥抱!

莫碧君 出征感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医护人员的我岂能袖手旁观?!没有华丽的语言去形容我出征的心情,我只想快点出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黎秀娟 出征感言:

现在我有幸冲到前线,却令后方的你们担心,这几天你们的关心,你们的担忧,你们的爱,我全部收到了,真的很感动很高兴有你们。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这次出征湖北,我真的不怕,我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病人,有你们和国家做我们医护人员的后盾,我无悔!家人们朋友们,请放心,我们必定尽最大的努力,一定会战胜疫情,平安归来,等着我们!

罗秀珍 出征感言: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管新冠状病毒横行,我也会勇往直前,尽自己的一份力。无问西东,只问初心。我相信,待到春暖花开,我们都能相拥而笑。

何善通向出征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并叮嘱队员一定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在做好自身安全保护的基础上,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来源:大朗电视

编辑:刘保莹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