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岗|首家“无人超市”诞生 为防疫再加一道“安全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疫情发展之下,东莞市凤岗镇首家无人超市在雁田诞生,特殊时期,无接触购物将带给市民最安全、最便捷的奇妙购物体验。

近日,疫情发展之下,东莞市凤岗镇首家无人超市在雁田诞生,特殊时期,无接触购物将带给市民最安全、最便捷的奇妙购物体验。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只要微信支付分达550分以上,市民即可登录微信扫码进入无人超市。超市内不仅有各类饮料、雪糕、泡面、面包等,而且还有饼干、薯片、瓜子等零食,这不仅为周边居民和复工人员提供最安全便捷的日常生活保障,而且为防疫再加上一道“安全阀”。

市民黄小姐认为无人超市为购物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像我们女孩子,如果带了包,如果就是你把东西放包里面,都是可以的,然后你到时候出来,它会有一个自己的自动扣费。体验是非常好的,也非常智能,非常方便。”

据悉,该无人超市采用京东X事业部无人零售先进的视觉摄像头+微重力感应货架的技术,为市民入店随心选择,随买随走提供保障。

视觉摄像头

京东智谷执行副总裁陈昱说,“无人超市看上去好像平淡无奇,实际上它的屋顶布满了摄像头。另外它每一个货架,都有这个超重力的一个感应器,没有工作人员。这样避免了人和人之间的接触,避免接触就最大限度的保证和人的健康和安全。”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来源:客侨凤岗

编辑:莫彦琦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