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义剪|理发师上门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很多社区工作人员忙碌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们的市民朋友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很多社区工作人员忙碌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们的市民朋友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敬意。2月20日,一些热心的理发师为了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感激与关怀,专程前往福中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修剪理发。当日下午,福中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门旁,整齐摆放着几把椅子,一个简单的理发区,待理发工具布置好后,来自“品一名发沙龙”的四位理发师,开始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修剪头发。

因为是特殊时期,避免过多接触,发型师和医护人员都很少交流,繁琐的洗头环节也省去了,十多分钟后,一位工作人员就完成了修剪。本次来为社区修剪头发的理发师,都有着多年经验, 当得知有这个活动的时候,大家都踊跃报名参加,希望能用自己的手艺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负责此次义剪的“品一名发沙龙”的负责人邓师傅说,疫情期间,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理发店暂停了营业。但他也一直在关注疫情防控相关消息,对一线防疫人员为了人民的健康安全一直忙碌很是敬佩,便和同事们商量利用自己的手艺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点事。“看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很辛苦,给一线人员上门剪发,希望为抗疫尽自己所能,尽微薄之力。”邓师傅深有感触地说。

对于社会各热心群众的暖心行动,福中福社区表示非常感谢并将继续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好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