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医院高效合理统筹抗疫物资 工行湛江分行有妙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银医携手,共抗疫情。

 银医携手,共抗疫情。2020年2月20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符辉行长、杨伟琼副行长、潘德亮行长助理在该行第一支行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前往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并向该医院捐赠医用手套10000双,支持医院抗疫工作。

工行湛江分行向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捐赠医用手套10000双

   在慰问座谈会上,符辉行长向院方了解到目前该院遇到抗疫物资较为零散,急需统筹规划的困难时,当即向医院免费提供了工行特意为此次抗疫设计的“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协助医院高效合理安排物资,深得院方认可。

    慰问座谈会上,工行湛江分行深入了解医院遇到的新难题,并积极提供解决办法

符辉行长表示该院作为湛江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之一,责任重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大爱无疆,派出医护骨干驰援湖北,逆行无畏。工行湛江分行将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湛江分行党委坚决把中央、省市和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心系抗疫一线,情系民生,确保金融保障不间断、客户服务不停歇,通过开通资金拨付支付业务、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推出“抗疫贷”专项贷款、提供贷款优惠利率等多种举措加大对医院、医药、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信贷倾斜力度,以更大的金融力量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1月23日至2月17日,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7.06亿元支持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全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朝德 陈秋余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陈侃 梁春燕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